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笑红尘

宠辱不惊,看花开花落.去留随意,任云卷云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泰戈尔经典语录  

2018-05-25 14:06:52|  分类: 修身养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泰戈尔经典语录 - 笑红尘 - 笑红尘
 

1861年5月7日,诗人泰戈尔出生在印度加尔各答一个富有的贵族家庭。他从13岁起,就能创作长诗和颂歌体诗集。读过他的诗的人,想必内心应该是平静的,温和的,柔软的,积极的。他的诗歌和文字影响着数代人,也在深夜安慰了无数人受伤的心灵。

泰戈尔经典语录 - 笑红尘 - 笑红尘


 1: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砺,才能练就创造天堂的力量; 只有流过血的手指,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响。

泰戈尔经典语录 - 笑红尘 - 笑红尘

2:人生的意义不在于留下什么,只要你经历过,就是最大的美好,这不是无能,而是一种超然。

泰戈尔经典语录 - 笑红尘 - 笑红尘

3:寂静在喧嚣里低头不语,沉默在黑夜里与目光结交,于是,我们看错了世界,却说世界欺骗了我们。

泰戈尔经典语录 - 笑红尘 - 笑红尘

4:纵然伤心,也不要愁眉不展,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。

泰戈尔经典语录 - 笑红尘 - 笑红尘


5:我听见回声,来自山谷和心间,以寂寞的镰刀收割空旷的灵魂,不断地重复决绝,又重复幸福,终有绿洲摇曳在沙漠。

我相信自己,生来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,不凋不败,妖冶如火,承受心跳的负荷和呼吸的累赘,乐此不疲。


泰戈尔经典语录 - 笑红尘 - 笑红尘

6:有一个夜晚我烧毁了所有的记忆,从此我的梦就透明了,有一个早晨我扔掉了所有的昨天,从此我的脚步就轻盈了。

泰戈尔经典语录 - 笑红尘 - 笑红尘

7:生命如横越的大海,我们相聚在这条小船上。死时,我们便到了岸,各去各的世界。

泰戈尔经典语录 - 笑红尘 - 笑红尘

8:有一次,我们梦见大家都是不相识的。我们醒了,却知道我们原是相亲相爱的。有一天,我们梦见我们相亲相爱了,我醒了,才知道我们早已经是陌路。
 

 

 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