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笑红尘

宠辱不惊,看花开花落.去留随意,任云卷云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暖气不热的处理方法  

2018-01-17 11:11:03|  分类: 生活小常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暖气不热的处理方法 - 笑红尘 - 笑红尘
 
供热系统正常,但暖气片不热,常见的原因是气堵,这是由于供热系统依靠热水循环获得源源不断的热量,在这个过程中,随着水进入供热系统的还有大量气体,而且随着水温的升高,原来溶解到水中的气体也会被释放出来,造成供热系统中的气体越来越多,使供暖系统很容易出现气堵现象。出现这种情况,要打开自家或者顶楼的排气阀,排出空气后,让系统正常循环,暖气就会热起来。

暖气不热的处理方法 - 笑红尘 - 笑红尘

房屋的保暖措施与供热效果也有关系,要用密封条封好窗户缝,如果外框与墙有裂缝并且很大,需要先填充聚氨酯发泡胶,再使用玻璃胶;如果裂缝较小,可以直接使用玻璃胶。

暖气不热的处理方法 - 笑红尘 - 笑红尘

暖气片表层不宜堆放任何物品,这样不仅影响散热,还降低采暖效果,有时候物品堆放过多过久,还会产生安全隐患。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