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笑红尘

宠辱不惊,看花开花落.去留随意,任云卷云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健康小常识  

2017-09-01 19:44:41|  分类: 生活小常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健康小常识 - 笑红尘 - 笑红尘
 
露脐装:由于肚脐内通五脏,裸露易受冷热刺激引起胃肠功能紊乱,还容易导致病菌入侵,出现呕吐、腹痛、腹泻等胃肠疾病。

大手提袋:大手提袋挎在手肘部或斜挎在肩部,会引起后背疼痛和肩部扭伤。长时间拎过沉的手提袋也易引起退行性关节病。

不对称裙摆:穿着裙摆不对称的裙子,尤其是束身裙,会限制一侧身体活动,导致走路难看,还容易引起肌肉拉伤或椎间盘突出等问题。

紧身牛仔裤:紧身牛仔裤限制了膝盖和臀部的活动空间,会增加背部和关节的压力。更重要的是,这些额外的压力还可能给肠道健身造成影响。

高跟鞋:高跟鞋会引起拇趾囊肿、足茧和锤状趾,造成脚后跟疼痛,从而引发臀部和背部疼痛。长期穿高跟鞋还会令脊椎时刻处于紧张状态,导致体态变形。

人字拖;它为脚提供的支撑力很少,会导致足弓塌陷、足底筋膜炎等,穿人字拖走路时,脚趾会蜷曲,容易引起膝盖和后背疼痛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