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笑红尘

宠辱不惊,看花开花落.去留随意,任云卷云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爱情有话说  

2017-07-19 15:29:11|  分类: 漫漫红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爱情有话说 - 笑红尘 - 笑红尘
 
1:男人如果够好,女人根本不会有情感问题,稀里糊涂就把日子给过完了。女人如果够好,男人也不会有内心纠结,只知一们心思地赚钱。所以说,好男人让女人糊涂过日子,好女人让男人埋头向前冲。

2:如果你一生气,对方就立刻听你的,那是怕你,怕是因为爱。如果你一发嗲,对方就立刻听你的,那是宠你,宠也是因为爱你。如果你一难过,对方就立刻听你的,那是疼你,疼更是因为爱。但如果不管你做什么他都不愿让步,就知道吵架,那就没爱了。

爱情有话说 - 笑红尘 - 笑红尘

3:93%的女性遇到过男人的暧昧,而最后成为男女朋友的只有18.4%。女人把暧昧当恋爱,但男人只是把暧昧当成泡妞的手段。在你们的关系里,他唯一爱的只有他自己。

4:男人想要的女人,是他的退路归宿。而女人想要的男人,是她的唯一家园。如果爱到某一天,男人心安了,女人心安了,就是找对了。

爱情有话说 - 笑红尘 - 笑红尘

5:如果你爱一个人,最好不要离他太近。因为离得太近了,你的缺点都没法藏,优点又被人家一下子看光,很快就没有新鲜感了。所以爱一个人,就越要保持若即若离的距离。相爱是心的距离近,却要让生活保持距离,有自己独立的生活才会比较诱人。

6:有些人你就算认识了一辈子,也看不清他。而有些人则是一眼就能看懂,清澈见底。这不是人有多复杂,而是对方愿不愿意让你看清楚,许多人都有着很强的防备心,只有遇见真爱时,才会卸下心防。所以啊,你看不懂一个人,不过是他还没爱上你。爱上了你,就会让你看到他的内心。
 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