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笑红尘

宠辱不惊,看花开花落.去留随意,任云卷云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些小常识要知道哟  

2017-07-14 20:30:41|  分类: 美容养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些小常识要知道哟 - 笑红尘 - 笑红尘
 
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发表最新研究指出,去植被多的地方活动,让人更有幸福感,可降低肥胖和抑郁症的风险,还能使早亡的风险减少16%。如果老年人每周进行两个小时的园艺活动,患高血压的比例由38%下降至19%。

这些小常识要知道哟 - 笑红尘 - 笑红尘

英国一家通信公司发布的“移动生活报告”显示,每天玩2小时手机,37%的人会出现关节肿胀。专家指出,玩手机所产生的手部动作,如握住手机和敲打手机屏等,不仅会使手指上的肌肉锻练过量,导致肌肉过分粗壮,还会压迫关节骨骼,形成手部肿胀。
 
这些小常识要知道哟 - 笑红尘 - 笑红尘
 
拍照修图,会让照片变美,本身并无坏处,如果长期痴迷修图,会让人逐渐难以接受现实中的自己和迷失自我,沉迷于“美丽假象”中,不敢以真面目对人,不敢与人产生现实中的交流,导致自卑感和挫败感。

这些小常识要知道哟 - 笑红尘 - 笑红尘


 
美国《新英格兰医学杂志》公布的一项研究显示,经常跳舞,能让老年痴呆症患病率下降76%,超过其它各类体育项目。常跳民族舞和爵士舞等较慢的舞蹈,既健身又健脑。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